Ivy-mythland

留下一个时代


后会有期

慢慢地看起会报。
P1、P2简单来说觉得自己吃到了糖😬

谈到五个人的多拉马和映画情况,说到Narattage怎么样了,润君谈起后期配音也是去年年末才完成的,宣传的DM也是前段时间才拍好的(我要夸一下他隔了这么久都还能入叶山老师的戏),更不要说完成后的影像了,他自己都完全没有看到。

翔桑吃惊:“诶连松润你都没有看到吗?”
润君:“没有看…完全没有被叫去看呢(笑)”
拔哥:“诶,没人叫你去看吗?”
翔桑:“那…我去帮你说!虽然会被说我们这算什么关系…”(全员爆笑)
拔哥:“很让人期待呢,是爱情故事对吧?”
润君:“我认为大概是个沉着冷静的故事吧。”
翔桑:“是成熟大人的感觉呢……但话说回来你也确实是个很成熟的大人了呢!”
润君:“是的(笑)不过因为看过的人都说很有趣,所以我也很期待呢。”

然后谈到翔桑的多拉马和映画,在说到拍魔女的时候自己发挥了樱井Elsa的功力成功召来暴风雪的故事之前有着一句不留痕迹的番宣(拉郎x

樱井桑这个时期也是忙得停不下来的时候呢。这次(映画)扮演的可是教授的角色呢。

翔桑:“是教授的角色呢。松本桑这次也是,已经是学校里的老师了(在「Narattage」里扮演了学校的数学老师),而我终于好不容易地成为了教授了呢(笑)。”

咳,无论是你要去帮他跟剧组说要看完整的影像还是你俩这次的高校角色拉郎,你们开心就好。没有表情只有❤️💜

评论(12)
热度(54)
©Ivy-myth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