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mythland

留下一个时代


后会有期

奇迹之期

能看到他收到这么多的祝福真的太棒了——比自己获得成就还要开心的,是为了喜欢的人而开心的祝愿之心。这是唯有在喜欢你之后才领略到的感受。努力紧跟你的步伐,因为你做了太多为了朋友与饭们的事情,所以才想要多少也和你一起努力,为了朝不断努力的你看齐,就这样简单的理由,这就是我现在想作为座右铭的原动力啊。

比起称作英材,更喜欢你把自己看作平凡人的努力和温柔。明明在偶像领域里毫无疑问地耀眼,私底下却出乎意料地普通。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努力与专注的重要性,那展示了一种人生态度。世上的人口难以匹敌数亿星辰,奇妙的只你一人,就可以抵达宇宙,用笑容擦亮四天一重合的星辰。

总被称赞克己的本性,也时刻保持着Enjoy的生活态度。即使时光荏苒,你本性里的那份天真无羁也未变许多,执着之中保有真我。我相信从剖腹产降生之初的3584g,到21g灵魂重量的终结,无论是纯或是润,带着“jun”这个音调的所有拥有美好意义的汉字特性,都会是你的闪亮之处。你会一边奔跑着探索着更加广阔的天地,找到更好的自己。

长大仿佛只是一个夏休的时间。强烈的求胜欲望,从初涉世事到担起舞台监督、纵观全局的大任,拼着“不想把嵐结成一周年的演唱会交给别人”的劲头,在大家一年的磨合期内尽力学着肩负起责任。到后来大家终于像一个团体,你才又安心地散发出自己的颜色。

“不是为了谁才去演戏,而是为了对表演的热爱。”

“想像棒球手信赖背后的防守队员一样去信赖团体的成员。”

在拓展自己的同时,因为有了团体而产生了更多新的想法。思考如何去丰富团体,算是一个你身在其中的伊甸园,智慧与困苦都以此为原点,从混沌到融合五人思考的独特Arashi Storm,以梦为养料,以unique pace为动力,背负着诋毁谩骂,也幸运地遇到优秀的人事。一步一步出落为立派的大人,称职的偶像。

平凡中光芒的不现俗尘,耀眼中庸凡的不自伟妄。

喜欢并不是一件对等的事情,与你相似的存在也绝非没有。可是——可是,一旦独特的你在未知里与我相遇过三,想不有所注意都是心有妄谈了。金田一,极道鲜师,花样男子。

或许生在有岚的时代,正好可以用尽平凡的幸运去换一个你。我认识了,了解了,喜欢了。成长了,不同了,坚强了。某种程度上,现在的我多亏了遇见了你。

一起走下去吧,以后的日子…也会一直喜欢着你。润君生日快乐——我执着皆因你值得,在你眼中平凡的每一天,是我们眼中难以言喻的奇迹之期啊。

评论(13)
热度(29)
©Ivy-myth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