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mythland

留下一个时代


后会有期

关于Japonism大阪场的anti事件

来龙去脉就是这样,事件不算太大所以过程比较简短。



居然被河,这真不是被河就能被忘记的事情。

申请解屏不是再打扰大家,在此先致歉了。



———更新完毕——————


先给润君表白,松本润我为何这么喜欢你💜




说是japonism札幌和名古屋两场完毕再到大阪场,但是这场气场真是非常不和,主要还是针对润君。



其实在事件发生之前有小插曲,为什么说是大阪气场不合不仅是an/ti的事情,连基础设备、像音响效果那场也不太好,11/27中途设备有暂时故障,伴奏骤断,影响了一下舞台表演的进程,润君对舞台要求严格的性子,对这件事情相当在意,应该会觉得自己没有做好吧。而且那天他身体状态其实没有那么精神了,声音有点小,健康状况是正常的,但已经看得出来挺累的了。


然后11/28,就是第二天。这场是有an/ti饭猖狂地活动,刚开始门把表演会路过某些区域看到an/ti举的扇子上有些写了一些比较过分的话,因为anti扇没有指名道姓写明针对谁,所以看到的门把们脸色都不会好看,谁知道后面弄清楚其实不是针对其他几个,主要是针对润君,一遇到他an/ti的扇子就反过来举an/ti那面了。


最过分的一点是有坐在中央花道位置(位置真好)的an/ti,一男一女,都已经到安可了,在门把们尤其是润君走过去的时候正大光明地故意把写着「はく」也就是指“要吐了”这种意思的扇子举起让他看到,他们表情肯定不愉快的,被针对an/ti的其实是润君,尤其是repo说到利达表情都没光了,润君后来还安慰了门把们让他们不要太在意。


那天mc时润君提到自己的an/ti,在说让四万五千人幸福的定番翔桑问为什么是给四万五千人幸福,就不会有两万五千人的时候吗?润君答:“这只是我表达我的决心而已,所以是四万五千人。当然我的an/ti也包括在内,因为不仅是我,而是五个人一起给大家幸福。”



是的,松本润说了an/ti。




翔桑其实已经问的很巧妙了,润君的回答也很明显了。


他爱所有的饭,不论是本命担还是他的an/ti,这样一个强大而温柔的人,敢于直面an/ti带到他眼前的语言伤害,就此作出回应,坦坦荡荡,心胸开阔,被针对的是自己还是安慰了门把们和在场看到又无能为力的所有其他饭们。


作为一个紫担,即使是平时考古看到以前一些随意/揣测继而抹/黑他的事情就已经看不下去了,而他自己直面阴暗角落里的这种事情,普通人没有强心脏尚且会不舒服,可想而知他这么一个敏感又纤细的人看到应该有多么难过,但他展现了他作为公众偶像的成年人强大的内心和专业的偶像素质。


此前11/26那场mc时大家提到过生日的事情,利达生日门把们有爱地发送了mail祝福,最先是拔哥,翔桑问完拔哥的mail内容后,坐在他对面的利达就收到了翔桑当即发的「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抬头就看见了对面一脸祝福的笑容。润君是抱着想尝试看看一场con下来能说多少次的决心,一抓到机会就会小声地跟利达说「おめでとう」,nino则早在BA就送了最近嗓子疼的利达一个超大号的空气清新器,门把们每个人都很可爱很暖心>3<


那天最后的挨拶nino感叹六月没有con所以没办法庆生,希望一年能开两场con哪怕最差一个人来开也行,润君说「明年6月希望不是岚学,而是在con上给nino庆生。」nino回他「谢谢!」


明明前两天大家都非常有爱地,说起他们温暖的小故事,每一次mc都有不一样的感动。


五个人相伴十六年,不是故意卖团爱,就是真切地关系好地保持着友爱一起成长一起经历快乐悲伤,即使在最低潮的时期也能写出像sketch那样的歌词,五个人逐渐变得成熟稳重,却一直没有改变对饭们感谢的初心,一直致力于给大家展现精彩的番组和舞台表演,说实话,我始终不能明白这样一个团,其中任何一个成员,an/ti是抱着什么心态去/黑的。


在润君说完那句话后,结果就是不出意外地,回家一开推特就被岚饭们的应援打气给刷屏了,大阪场的repo全被给润君表白盖过去了,「给刷推的润君」,「给最爱的松本润」,「给最暖的小润」,无一例外、不仅是紫担,各担都被炸出来给润君表白,每个人以不同的表述感谢他带来的美好的风景,但是看到一句“不要难过,180万人会给你们幸福。”我被瞬间弄哭。


这就是arashi,有这多少饭都温暖爱着的arashi。


这就是松本润,一个看见饭被灯光闪眼会伸手投影帮忙遮光的温柔的,一个敢直面anti具有强大包容力的,一个自己被anti时会去安慰门把的坚强的,无人可替、独一无二的润君。


饭arashi不像许多人一开始就靠眼缘,确定心意后一直以来喜欢的都是你,现在已经是紫红双担,每个门把都值得被喜欢、团爱满满我仍旧最喜欢你。


谢谢你,温柔克己,坦坦荡荡。


我真的好喜欢你。

评论(131)
热度(183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vy-mythland | Powered by LOFTER